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ikako Sims

My Sims 3 Worl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不會造特別的娃娃, 不會蓋漂亮的房屋, 更不會說好聽的故事… 只想借這個地方 來記錄分享我玩模擬市民的點點滴滴

网易考拉推荐

簡單生活8  

2009-10-07 00:50:00|  分类: C小人體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自從上次和黎奧意外woohoo後,兩人一直沒什麼進展




甚至變得連見面都很少




我們的C又恢復了獨行俠的身份




開始去一些詭異的地方




交些詭異的朋友




做些詭異的事





冒出些詭異的想法




看著她變得越來越詭異的樣子,覺得很不忍,于是決定給她一點小滿足 =)




這天C不用上班,乘機打電話給Alex約他出來滿足心愿XD




在出門前還自己特意做了曲奇餅干留在桌子上(完全是她自由意識的耶!!)

(是怕黎奧沒有妳在會餓到嗎?好體貼啊




到了約會地點後




C做了牛排和燉菜給自己與Alex當晚餐




之後兩人又聊了一會兒,還算投機




看天色漸晚,C便約了Alex回家

(嘿!干嘛自行換穿泳衣啊!!)




兩個都是浪漫主義的小人湊在一起,便一發不可收拾




黎奧:喂!你們兩個收斂一下好不好,這裡還有外人在場喔!!










在Muse的音樂聲中,兩人浪漫的獻出了初吻




此時的C小人一定沉浸在心愿達成的幸福中吧XD




兩個浪漫的小人在一起真是把老天的眼睛都閃瞎了




(Alex你的嘴唇還真厚吶,當初造你的時候怎麼就沒意識到呢? 囧)




Alex:抱抱!(縱身起跳)

C:(骨頭散架聲)嘩~你好沉耶 ……




兩個人就這樣一直親熱到C小人都快困死餓死  ̄▽ ̄|||




就這樣,在第一次約會中該發生的、不該發生的都一并發生了-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




之後兩人很快便睡熟了,完全沒意識到黎奧此刻已經站在他們的床邊,而且一站就是好久

(真的很詭異啊,不知道這些小人在想什麼



一臉滿足樣的C小人

(第一次約會就這麼隨便



第二天早上
 

黎奧:昨晚你們兩個聲音好大啊,我隔著兩間房都聽到了
C:((@△@)!!!)


黎奧:妳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叫Alex的人嗎?還是想刺激我啊?
C:臭小子!我的事你少管!




黎奧:只要妳自己開心就好
C:我當然開心囉,從來沒有那麼開心過!



如果說,C和黎奧自那次事件後在衛生間裡的第一次“談話”是尷尬,
那麼這次的“第二次談話”應該算是“囧”迫吧(?)




更囧的是,從C去上班,到她下班回家


Alex居然一直在床上睡得跟隻死豬沒什麼兩樣

(C真的寧愿要這種男人也不要黎奧嗎?!



在C和Alex的刺激下,黎奧有了這個愿望


黎奧:好吧,妳搞哥哥,我就搞妹妹,這樣我們就even了!

(看來C和黎奧不只是想做好朋友,還想做親戚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